博客年龄:18年4个月
访问:?
文章:82篇

个人描述

姓名:琪 (Roby)职业:财经年龄:八十年代前半位置:中国 郑州Q号: 56015264伊妹妹:robyzhang@sohu.com个性介绍:选择就是放弃,当你真正明白为什么放弃的时候,你也就知道真正选择的原因。美丽的东西不容次次错过,当你回头看自己过失的时候,小心又有很多美好的东西与你擦身而过。人不要过于牵强,一味地追求个性,反倒没有了个性,更不用说魅力可言。人生活就要随心所欲,但不能为所欲为;人生活就要积极向上,但不能一味的攀比;人生活要像长江一样不失大河之波涛汹涌,也不弃小河之涓涓惬意。知度方君子!!!

风中的沉思

2008-12-21 01:53 阅读(?)评论(0)

  涩涩的北风挂在昏暗的天空中

  路边不算健壮的法桐扭捏着自己裸露的躯干

  偶尔能听到和风摩擦的声音

  好像是对暖冬不寒而栗的丝丝哀鸣

  也像对自己心情的一种宣泄

 

  路边的行人总爱蜷缩在衣服里

  烁冉的目光冒着鲜活的热气

  打在发梢冷峭的冰晶上

  泪珠一样晶莹的水珠悬在那里

  全然不知的人们奋力前行着

 

  好像疲惫已久的我

  坐在了路边的条椅上

  困顿的双眼轻轻的拉下了帷幕

  却脑海中上演了昨天的故事

  一只只蚂蚁繁忙得搬运着自己的口粮

  它们心中只有一个想法

  就是让这一粒粒米粒送到自己的洞穴

  我突然好像在这蚁群中看到了我

  双手奋力抓着自己手中的那粒米

  ......

 

  繁琐与毫无意义的事情

  侵蚀了我所有的生活

  就像一个饥饿的蚕一样

  吞噬着我心中最后一片绿叶

  无助与无奈的哀鸣化作的夜的痛楚

 

  最后我站起来走进了人群

  在那里我再也看不到自己

  因为我已经把自己埋葬在了那里

  淡而无味的生活流露着平淡的甜蜜

 

  多年后的今天仍然是今天

  多年后的明天仍然是明天

  飞逝的雪花但愿永远融化在三千尺外

  遗失的梦想但愿飞的更久远

 

  哎,生活

  爱,生活

 

  最后修改于 2008-12-21 01:56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